以一以贯之的努力,行彻不得懈怠的人生。
fo注意,我虽然不会推东西,却会点很多喜欢

『瑞金』当金挂在电风扇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脑洞hhhhh,完全是用小学生写作文的心态去把这一篇临时的脑洞文写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瑞。
*only瑞金,自行避雷,不喜勿入
*小学生文笔
*md脑洞

    
  
  金挂在了电风扇上。
  那是一个纯白的,上面有些灰尘的古老电风扇,它缓慢而又自然地在凹凸教室的天花板上转,因为多了一个人的重量而显得有些笨拙艰涩,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挂在电风扇上的,他只记得自从被嘉德罗斯不小心打飞之后,他就一直挂在那儿,也没有人去救他。因为——
  凹凸教室的天花板,真的很高。
  然而这并没有对金的生活产生任何困扰,除了不能抱格瑞。金想。他依旧笑嘻嘻的。
  “嘿紫堂,你的眼镜歪了。”电风扇刚好转到紫堂幻这边,金自然地提醒道。
  “啊凯莉,能给我一支口香糖吗?上面有点无聊,啊,谢谢啊,凯莉!”转到凯莉这边,随手要了一支口香糖。
  “格瑞格瑞,我记得你的牛奶要喝完了,别忘记去超市买……”金呼地挥了挥手,开始碎碎念。
  “卡米尔,你的红豆汤被雷狮拿走了”!,金指了指雷狮,成功的听到卡米尔把雷狮这个星期的串烧啤酒都禁了后雷狮的惨叫。红豆汤啊……他也想喝呢。
  “紫堂,中午帮我带一份红豆汤吧,还有鳕鱼饼,我最喜欢啦,12号窗口有。”又转到紫堂幻这边了,金摸摸下巴,开心地点着菜。
  “丹尼尔老师,我觉得这道题应该是b?我的直觉哟。”金认真积极地回答老师的问题。
  “……”
  “呯!”格瑞终于忍不住了,在金转的第一百二十八个半圈时,他用烈斩将电风扇打下来了。
格瑞面无表情地活动活动手腕,面上古井无波,脚下却快的瞬移过去,将金接了个满怀,是公主抱。
“金。”格瑞冷淡地说,“自己走。”他看着缠着他不下来的金,语气严肃,嘴角却微微上扬。
金不肯。金无奈地撒娇:“格瑞~我知道你最好了,这样下去我绝对会被电风扇扯着摔倒的,这个不要紧,可下面还有我的土豆饼。”小朋友们可不要浪费食物哦。
格瑞眼神一凝,他用一只手抱住金,另一只手扯了扯金的连衣帽――扯不掉。
帽子和扇叶长在一起了。
这下大家都起了好奇心,也不管上课了(从来都没管过),纷纷从座位上起来看情况,帽子和扇叶长在一起了,该怎么办呢?大家纷纷支招。
用火烧,没用;用刀割,没用;用雷劈,没用;连用佩利咬都没用。
金想把衣服脱了,格瑞不许,连带附赠一个冷飕飕的刀子眼。
“有了!”凯莉左手敲右手,带着一脸搞事情的兴奋表情,在格瑞耳旁嘀嘀咕咕的说了些什么。
格瑞听完颔首赞同,朝来烈斩,粗暴地在电风扇中心一捅――
烈斩挂金电风扇完成(什么鬼名字)!!!
格瑞看了看电风扇,又看了看金,没忍住。
随手一转,“咕噜咕噜格瑞你好快啊,慢点啊咕噜%&·*#〗……”
真……好玩……(//∇//)
格瑞邪魅一笑,手下不停。
于是今天一整天,凹凸教室都可以看见旋转的烈斩挂金电风扇。
真好。

                       ――2018·03·25
《不知名路人甲酒师的凹凸教室观察日记》

评论(1)
热度(27)

© 酒师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