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以贯之的努力,行彻不得懈怠的人生。
fo注意,我虽然不会推东西,却会点很多喜欢

〖瑞金〗关于十里八乡洗衣服最干净的媳妇金这个传言到底是怎么来的这件事

*突如其来的脑洞――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
*ooc属于我,cp属于你们,人设属于官方

    “金――”紫堂幻远远喊着,颇有几分不好意思,“能帮我洗一下衣服吗?最近我家有事,把乡老都请了,我要赶去看看十天半个月的,天气又潮,衣服放着怕臭。呃,我会给你酬劳的::>_<::……”
    金倒是颇为豪爽地挥挥手,热心地说:“放心,我俩的交情,哪用什么酬劳呀,我办事儿,你放心!”说着便接过了紫堂幻手中的木盆,胸膛拍得震天响。
    “金,那就麻烦你了@_@。”紫堂幻也没客气,道完谢就急匆匆地跑走了。金家的衣服他看过,件件干净喜人,六分新能洗出八分,当时他还感叹过粗心的金洗衣服居然那么行,看格瑞那自豪的目光喜到有些瘆人……想到这儿紫堂幻不禁打了个寒噤,也只有金这个心大的才能和那个冷面杀神过日子了。
    金乐呵呵地送走紫堂幻,傻乐地抱着衣服溜到河边,却突地想起――
    他根本不会洗衣服啊!他家的衣服都是格瑞洗的呢!!
    Emmmmmm……该怎么办呢,格瑞上山打猎去了,估计晚上才能回来――
    那就自己洗吧!
    金豪气冲天地挥挥拳头,想着格瑞平时洗衣服的样子――呃……记不得了,那是他都在玩QAQ……
    金丧气地垂下脑袋,不过很快就振作起来――大不了就他自己洗嘛(* ̄︶ ̄*)!多简单的事!
    于是金就开始奋力地徒手搓衣服……
    
    傍晚。。。
    “格瑞你回来了!”金兴冲冲地赶上去迎接晚归的格瑞,迫不及待地把他引进院子中,急急邀功,“格瑞格瑞,你看――紫堂今天有急事,让我帮他洗一下衣服,我洗的干净吧?我还是第一次洗衣服咧!”
    “……”格瑞看着衣服上一块又一块的不知名污迹,“嗯……衣服……原来挺脏的吧……”
    “就是啊!格瑞你也觉得吧,紫堂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还好我给洗干净了w!”金挥挥小拳头。
    “吃饭。”格瑞生硬的转移话题,努力不让自己噎着,算了,这是自己的媳妇儿,谁叫他就娶了他呢?
    
    月上中天。。。
    格瑞悄悄地从炕上爬起来,起夜。
    去茅房的路上要路过晒衣服的地方。格瑞看了那一堆脏衣服,眼角一抽再抽。
    回来的路上静静地路过那堆脏衣服,眼睛却不自觉地瞄了一眼又一眼。
    算了,-)……格瑞叹了口气,退回到晾衣价旁,低沉着气压,把衣服一件又一件的取下来,熟练地放水,洗衣服。
    好了,现在晒在外面了又是一件件干净喜人的衣服了(*°∀°)=3。
    
    第二天。。。
    “欸,这件衣服怎么跟昨天晚上长的不一样了?!”金惊呼道。
    格瑞淡淡的撇了他一眼,说:“没有变。”
    “欸,没有变吗?原来是这样吗?看来是我记错了……”金迷迷糊糊地挠挠头,也不管了,“算了,后天紫堂就回来了,不下雨的话到时候就干了。” 
    “……”格瑞默默瞥了他一眼,有些无语。白瞎了昨天自己想那么多理由,果然他不应该怀疑金的智商。但……这也是金信任他不是吗。格瑞心中升起淡淡的甜意。
    
    过了两天。。。
    紫堂幻回来了。
    金给紫堂幻送衣服去了,刚好被路过的凯莉看见,也笑嘻嘻地跟上去。
    “金,”紫堂幻擦擦眼睛,汗颜道,“真是麻烦你了。衣服洗的真干净啊。”
“呵呵,是呀,洗了两个小时呢。”金笑呵呵地摸了一把并不存在的汗,“格瑞都说我洗的很干净呢。”金得意地笑笑,眉飞色舞,像极了那鼓鼓可爱的小猫咪。
跟在紫堂幻身后的凯莉一惊:“什么!?金,这真的是你自己洗的吗?”怕不是洗太脏了格瑞半夜重新爬起来洗。
“是啊!我厉害吧!”金骄傲的挺挺胸,完全没有注意到凯莉话中的深意。
“那――”凯莉一转眼珠子,似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噗地一声笑出来“哈,那我的衣服也给你洗了,我出钱!”
金摩拳擦掌,又是一番得意昂扬:“好啊,凯莉,放心的交给我吧!”
而令金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三人说话刚好站在人来人往颇为热闹的村口,早就有许多人关注着他们说话哩,等第二天金把干净的衣服送去给凯莉的时候,就有无数人嘀咕开来啦――
“欸,听说没有凹凸村的金,洗衣服可干净啦!不管多么脏的衣服洗完就像新的一样!我亲眼看到的!他抱着一坨很脏的衣服离开,第二天衣服就变得特别干净!”
“啊!?真的假的?那个金好像是格瑞他媳妇儿吧?哎呦,他真命好!娶了个那么勤快,能干的媳妇儿!”
“有事儿,可以找他写洗!价钱也低嘞~”
“唉!败家娘们儿!学学那个凹凸村的金!听说他洗衣服洗的贼干净!在乡里都出了名的!”
“好啊!你去找那个谁给你洗衣服!我不洗了!”
“欸,媳妇儿!!我不就那么一说嘛……”
“听说没有?格瑞他媳妇儿洗衣服特别干净!很多人都把衣服往他家送呐!还给他家多了一笔不菲的收入!”
“啊!格家小子他命真好啊!”
“听说……”

于是十里八村洗衣服最干净的媳妇金这个名头就这么传开啦!许多人都想着把自家脏衣服放他家洗,又快又干净!从这以后格瑞都可以少干活了呢!
真好!

格瑞:mmp

评论(9)
热度(42)

© 酒师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