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以贯之的努力,行彻不得懈怠的人生。
fo注意,我虽然不会推东西,却会点很多喜欢

丧事

*无意义的片段,只是今天早上送葬时突然的灵感。

*螺旋升天式ooc

*大概就是[我在]吧。

*无所谓了。

 

――――――――――――――――――――――


 

这是一场丧事。

一场盛大而哀凄,却又平淡无奇的一场丧事。

白衣的乐队正在轰隆隆地奏着交响乐,和着婉转的民乐,伴着风声,雨声,与凄厉的哭丧声,显得肃穆而庄严。

他浑浑噩噩地站在棺旁,一个又一个不认识的大人从他面前走过,看着他叹息。

他只见他们的嘴巴张张合合,却听不见一切声音。闭上眼,眼前一片黑暗。

【逃走吧……】脑海中有什么声音若有若无地蛊惑道。

【逃走吧……我累了不是吗。为什么都是我来承担……】

他抬头,姐姐正在同来客们说着话,她背影纤瘦,却撑起了他的天和地。

他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软弱,抬了抬手,却被人粗暴地往手中塞入一对灯笼,推推搡搡地挤到前头。

【我……】

“金。”

耳旁传来熟悉的声线,终于把他拉回现实。一只手轻轻地搭在他的肩膀上。

是格瑞。

他回头,对上他布满担忧的紫眸。

格瑞的面容同往日似乎没有什么分别,但他是最了解他的人了,又怎么会不了解他脸上的哀伤呢?

“格瑞……”他开口唤道,声音嘶哑而无力,轻若蚊吟。他甚至不抱什么希望他能听见。

“嗯。”

他听见了。

 
 

“叮叮――”

启程了。

 

评论
热度(10)

© 酒师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